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我的新浪微博被删了

到底我干什么了,新浪要删我微博,登陆提示“抱歉,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已经被删除”

截图如下

 image

网上查了下,貌似也有人有类似的经历,如某位微博用户说:

昨天,我的微博也被删了,两次致电新浪客服后,才得知是因为在微博中“刷帖”所致;再问什么是“刷帖”,答曰:就是同一内容发了多次(那是因为网速太慢,没法子确认发送成功没有造成的);三问我的微博怎样恢复,答曰:恢复是不可能了,再申请一个吧;四问为什么管理员不能先有个提示,告知注意事项,让博主今后有个注意或避免?如果再出现同类错误后再做处罚?客服答曰,对不起了;五问,能否向你们再上一级反映此事,答曰:没地方可反映了。六问为什么新浪博客和微博中存在好多淫秽的内容能够存在,我仅仅多发了几个帖子就被封了微博?客服无语。。。 
我想:每个博主为了自己的博客、微博都是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去维护的,甚至可以说是注以心血的,同时也为“新浪”带来巨大的点击量和无穷的财富。可新浪就是这样无情地对待他忠实的的用户,删你博文!封你的博!
亲爱的博友,遇此情形,你能怎样呢?

感觉新浪这样无端删账户太狠了,对用户太不负责了,并且删账户没通过邮件(也许那封私信是通知,但我点私信的结果还是页面不存在)提醒,以后再也不用新浪微博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