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扣扣保镖初体验(附扣扣保镖下载地址)

今天看到CB上采访马化腾的文章,文中马化腾说扣扣保镖几天就感染了20 000 000用户,说不采取措施的话,将会感染80 000 000万用户,我很好奇,扣扣保镖到底有何厉害之处,能让那么多人感染。于是,我也想被感染一次,于是去下扣扣保镖。

360官网早就自己把扣扣保镖阉割了,自然没法下,搜到一个pchome的链接,谁知下载时提示已删除(看来QQ的能量很大啊),搜了半天,终于搜到一个可用的链接,发现保镖还是挺小的,才几M,速度,安装,启动(保镖自动会体检)。

启动QQ,很遗憾,没看到他俩打架。。。。

启动后,QQ提示一如既往的“安全扫描”(我个人主观以为必然扫描过用户数据,起码在揭露之前会),并且没法关闭,正想骂这扣扣保镖有何用,切到扣扣保镖一看,原来扣扣保镖所有功能默认都是关闭的,除了检测QQ完整性,避免QQ被感染(想到网上的一句话,“忽然觉得360和腾讯真是情深似海,爱恨交加。即使到了公开对立的程度,启动QQ的时候,360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护着他,为他扫描盗号木马。你爱一个人,爱到恨得地步仍然舍不得他受伤。我掩面泪奔……亲爱的,我要做你的360!!!”)。

体检完了,说我电脑有30+个问题,第一个就是说未装360,直接pass,其他的就是说有些QQ功能未优化,如广告屏蔽,速度将这些功能全开,重启QQ,看是否生效,异或是否打架。

很遗憾,QQ还是没有看到他们打架,莫非我装晚了,他们真的又和好了。

体验新的,在扣扣保镖下保护的QQ,点一个好友,发现聊天界面的广告没了,真清爽,用了QQ半个小时,没有看到弹窗新闻,弹窗广告,真爽!!并且QQ功能貌似都还正常。

再次,个人推荐一下各位害怕被QQ扫描隐私的网友(强调一下,QQ扫描用户隐私我没有证据,只是网上有的说有证据,并且我也主观认为他会),并且不想看到QQ一堆弹窗广告的用户可以使用一下扣扣保镖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但是,个人不保证扣扣保镖不会扫描用户隐私。另外,个人不推荐安装360安全卫士,太大了,并且也害怕被扫描,个人推荐微软的MSE。

鉴于网上大部分的扣扣保镖下载链接都被删了,我在这里附一个下载地址:


最后附一张扣扣保镖和QQ亲密共存的艳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