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Farewell, USTC

从ICT回来不到二十天,蓦然发现已经到了离别的季节,其实,从元旦离开科大起,离别就已经开始了

在科大的四年中,从大一的坚信“不要命的上科大”好学生,到大三的老油条-坚信“只要考试前一天努力”就够了,再到大四觉得基础尤其是数学还是很重要,恶补数学。。。

大学四年中,我有一年是在521度过的,另外三年都是在626度过的,626承载了我大学里最美好的记忆:鸡腿东门外,拼酒芳华园,K歌于湖畔;DotA,坦克大战;六点起,否则罚钱;提着一个超2的奖杯,里面全是罚来的硬币,去水果摊;拿着雪糕蹲在楼前瞅美女,“这个凳子是我的,来来往往所有的女生全是我的!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几天后,几十天后,我们就要各奔东西,一个飞跃到了东海岸的纽约,一个越洋到了西海岸的温哥华,一个南下深圳,一个北上帝都,真不知何时能够再聚首,何时能够再大喊dota,谁怕谁啊。。。10年,异或20年。。。

在科大,其他记忆也同样珍贵,依然记得在408实验室通宵的日日夜夜;也依然记得一时兴起,一起翘课去天鹅湖,大蜀山,当天还点名了,真杯具。。。在408,Blademasters完成了他们的Robot,虽然上战场时,战斗中电线断了,铩羽而归,但。。。;每年夏天,408是我们避暑的绝佳去处,每次考试前,408是我们通宵的战场;在那里,我和cp,hxiangli,zzp一起通宵写过代码,玩过dota,甚至把凉席也带到了那。。。

还有我们的0611,我们的西区,我们的USTC,离开之时方觉点滴都珍贵。。。Farewell,Our USTC

已经很久没写过东西了,文笔早已生疏,顿笔之时方觉不知所云

 

附自爆照一张,2号楼626全体:

IMG_1337 

左一,畅哥:GPA虽不是很高,但凭三寸不烂之舌,曾成功霸王TP-LINK终面,也曾在毕设答辩震惊四座。。。

左二,觉皇biabia:一个非典型90后,行如其名,11点之前起来那才不正常,还有在饭桌上,思考良久,很兴奋的说“你们的孙子肯定是男的”。。。

右二,三教小琐神小言言:也是我们宿舍的琐神,我们宿舍2的来源,但也是宿舍的技术大拿,典型的温拿;他说,看美女,他是用“膀胱”(旁光)看的;曾经天天装B,却天天说No B,else P。。。

右一,我。

6 comments:

  1. 那也行,你欠我版税,我欠biabia版税,你也欠biabia版税,所以你现在欠biabia两份版税了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@Yan:不就几句话呢,同学录biabia还没向你索要版税呢

    ReplyDelete
  3. @Peng: 你在里面实在是太琐了。。。我都不好意思再看下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有温拿是什么意思?我试图用google.cn搜索结果发现含有某敏感词被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1. 版税?2. 罚钱那个很赞~3. 你才是2的来源,火车跑得快,全凭车头带!

    ReplyDelete